2007-05-01 01:42:28就是.毛.

。where。

累了 倦了 無力了
再來是不是就要沒心了?
一個大大的目標 一個小小的小毛
如何去實現 到達?

坐在高台上看世界好大好高好遠
這世界廣闊到看不到我坐在高台上

我是一支小小小小毛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ㄠㄠ~

就因為我的目標 我知道的很多 別人也讓我知道很多 
讓我不得不去管的很多 管到最後連自己都做不好
你說你失不失敗?

但又教我如何能不去管呢?放給他爛?
這並不是我的作風 
我知道這是個表面上無任何利益的事
但為什麼很多人不會開發一下腦細胞?
為什麼一件毫無利益的事有人可以全心全力 盡心盡力?
其中一定有它的道理
為什麼就不能多站在別人角度看呢?
難道這個世界就只有你眼前直線看過去這一點嗎?
既然做了為什麼不能把它做好?

小毛在幹麻?
伸出一雙大大的手 
那是援手 友誼的手 鼓勵的手 勇氣的手 團結的手
希望你們是伸出你的手 跟我ㄧ起士氣高喊
別再推開我的手好嗎?

很多人很挺我 我很謝謝你們 也很對不起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這麼幫我
對不起你們老是讓你們這麼辛苦
對不起我無能讓你們更輕鬆。。
對不起我找不回原本的我讓你們開心 讓我們再一次開心
開心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不是太過奢侈了?

 失敗 無能 懦弱 爛人一個

我的自信到哪去了?當初的我又到哪去了?
我要如何重新拾回我該有的 我應有的 我擁有的。。。
我需要陽光小毛 你在哪?回來吧。。

生活亂了步調?
呵呵。。我又能如何?
難道都是自己自苦吃嗎?
明就是為了很多很多人做事 但為什麼總是不會有人有點同理心 同情心
做這麼多 不都是為了大家 
很多人最會的是什麼? 拒絕
我是為我自己做事嗎?
我有手機 我敢用嗎?
大家都是我好朋友 一通電話過去又要麻煩你們
我越來越不想打電話
浪費電話錢 換來的只是 看到小毛電話先考慮一下 是這樣嗎?
我需要這樣嗎?我可以不用呀!
我可以跟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我可以讓大家不用這麼辛苦丫 見面就是聊天打屁到處玩
我是為了什麼?誰想過?
我還需要每天聊事情聊到天亮嗎?
擔心東擔心西 我只有一顆心ㄟ
能給我兩顆嗎?
我需要這樣子對待我的身體嗎?
太多太多了。。到底為了什麼?

小毛:我越來越沒梗了
丫信:你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我當初也是這樣。。忙翻了!加油吧。。
可是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我要做的已經不止活動組長該做的。。
好多好多事 從多久以前就再做了?

你是不是該讓我分擔妳一些?
難道你就要這樣扛完這個任期嗎?
難道跟你說的 你都當作屁話嗎?
我很願意用我最後一份體力 最後一份心去幫助你。。
但請你最好別把它糟蹋了
告訴你 我討厭你
你把很多你可以變成了你不可以
加油吧。。

這篇看似還滿多抱怨 但這也是我最想說的
因為 我能說給誰聽?
我的支柱在哪?
我的依靠在哪?

重心 被移開很久
始終擺不回原本的平衡
始終找不到那當初的單純
where?


媽 對不起

但在你面前 我不用假裝 

思緒很亂很煩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懂得。

席辣迷~ 2007-05-17 11:35:21

越看越好笑的感覺
還趕拍第四集勒
真無言~&quot~


我只能說…你加油
還是會有人在陪邊陪你的不是嗎?

版主回應
看你也不錯忙嗎...
愛裝忙!!
放心吧。。我會加油的︿︿
現在還不錯ok哩!
2007-05-17 15:12:11
就是.毛. 2007-05-04 00:54:04

哈哈哈哈!
看到妳就開心啦。。
放心啦。。陰天會過去的
太陽會出來的︿︿!

我 肉肉a乃≡‥≡呵 2007-05-03 21:15:49

我可以當尼支柱ㄝ能給尼依靠哦~

別想那莫多罵! 人生不就這羕而已 開心过罵 ‥

凡事得不開心 ㄝ么給ㄊ變得開心 這樣就開心賴~ 

雖然獎得很爛 但就是么開心过就開心賴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看到妳就開心啦。。
放心啦。。陰天會過去的
太陽會出來的︿︿!
2007-05-04 00: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