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1:04:05就是.毛.

.很開心的不愉快.

10.2!!
開始練拉拉的第一天..
經歷過..才懂..
不過..

也是我19歲生日..
很開心..
雖然19歲不能過生日.
但還是很多人幫我過了!!
管他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也是我出大車禍的隔一天..
我一點事都沒有..
我小老婆花5800修好了..
我載的人腳有點淤青..整個很愧疚..
最近發生的是太多太多了..

在這段期間..
啦啦隊一直都沒什麼士氣..
直到最後大家都會互相鼓勵打氣!!
好多了..
有人開玩笑..
有人受傷..
有人開心.
有人難過..
大家想的都不一樣..
也是到了最後才有共同的目標..
第一名..
驗收!!
每個學長姐都很用心..也很辛苦
我們卻沒有跳的很好..
每天努力辛苦..結果卻大大出乎意料..
第一棒表演..整個緊張..
HIGH!!超HIGH!!
全場狂尖叫..
下場後!我一直以會跳的普普通通..
ㄜ..
不對!!好想吐..
蹲著休息一下.
第一次把所有體力發揮出來跳..
學長們跟我們說..
從來沒看過這麼整齊!!
真的很好!!
應該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了!!
我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結果呢??
第一名..
觀光模具!!(你們真的有實力)
第二名..
機械會計!!
第三名..
應用外語!!

很難過..
全企管電子學長學姊..都在難過..
幾乎都掉下淚來..
我好久沒哭這麼徹底了..
直到今天..開拉拉總檢討會..
總值密!!機械..
只給我們一句話..對不起!!
X的..捅我們一刀在說對不起..
說什麼第一組上去沒告訴評審怎麼評..
虧妳辦過了這個活動..
有這麼濫的值密嗎??
我看你是欠公幹!!
電子系老人們都說..
明年在爭回這口氣!!
可是我始終很不爽..嚥不下這口氣..
芽說不可以在不爽..算了..

老人們還說自己知道有實力就好了..
不要去跟別人嘔氣..
我們沒有得到應得的..
但是我們得到了和企管深厚的友誼..
沒錯..
我們並不是努力都白費..
明年..
我不想當拉拉直密..
但..我要電子企管爭回這口氣!!

加油吧!!

記得啦啦隊比賽完是10.27!!
第一天!!

上一篇:.深坑國中畢旅.

下一篇:。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