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1:46:54 Momo桃﹡

 MO魚出遊記﹡

 今天好無聊 啦  
 跟阿魚聊啊聊 就忽然決定要去五分埔?!
 嗯嗯 後來因為太遠了又太懶決定改成新莊夜市!
 然後約好在麥當勞那見~
 
 結果我我我 到了後 
 忽然阿魚打來 
 喂~ 你在哪啊? 麥當勞??裡面還外面?? 
 我:  
 外面啊 沒看到我噢? 
 阿魚:
 我也在外面啊 沒看到你耶~
 
 
 哦哦 原來是我們搞錯了呢! 
 阿魚在我在這條街的遠方盡頭的麥當勞!
 真是好笑耶我們= =+ 
 然後就 阿魚在坐公車過來這樣 
 就相遇了我們~~~~~~~~ >    <

 開始了我們今天的旅程!!!!! 


 哈 阿魚今天穿得很成熟 漂亮死了! 
 我今天感覺好像滿酷的= =+
 依然是走我的休閒風~ 簡單就好咩 吼~
 沒拍起來 好可惜噢!>  <
 
 然後就去麥當勞坐著~ 
 聊天聊天這樣 
 又在談心了我們!
 聊一下東 聊一下西.. 
 決定去逛逛!
 就走啊走 一堆新莊國中的耶! 有那麼點懷念! 
 呼呼 
 繼續走走走~ 
 逛夜市.. 
 就 覺得我們兩個很突兀= =
 穿的 很不搭配這個夜市不知道為啥= =+
 就決定要去西門町 哈
 然後最後逛逛逛 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就逛到一家店~
 跑進去看看看 阿魚看到一件裙子
 很喜歡! 
 290吧 
 然後阿魚就問我說:會殺價嗎?
 我和阿魚兩個人都好好笑 都不會殺價 
 然後就一直擠眉弄眼這樣~ ˋˊ ˊˋ - - = = O_O 
 阿魚就要叫我去殺價 哈
 根本都不會! 現在覺得會殺價的人超厲害= =
 我們兩個那時候就一直講悄悄話
 搞得店員狠尷尬
 後來阿魚就拿給店員~
 緊張的阿魚就發抖的問說: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結果店員說: 不行餒.. 這裡不二價耶! (感覺她有點動搖)
 這時候  
 在後面的我..
 就忽然冒出頭說: 真的嗎~~~~~~~~~~~~!! 
 然後我們兩個就說: 蛤~ 好吧!
 就付錢了 ......!!!!!!  愕!?
 就這樣 .....哈哈 阿魚問的時候還緊張到發抖勒!
 超好笑的我們~!! 不會殺價二人組= =+
 那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倆個很好笑吧 哈 很無厘頭> <
 買完後~ 
 就跑去一家麵包店~
 那家麵包店很好噢  
 可以試吃一堆麵包~ 哈 
 巧遇國中同學耶 開心開心
 
 就啟程要去運動公園吃東西! 
 結果我在路上就把麵包吃完摟說 哈
 因為滿餓的= o = 
 然後就走走走  
 遇到一個變態! 
 很恐怖耶 就騎車 騎一騎
 停在我們旁邊 說: 小姐小姐
 我還以為他要問路勒! 
 結果就跟我們要電話 愕
 不給 然後他就一直說: 
 小姐 你屁股好大好翹噢 ~~~~~
 阿魚拉著我就趕快走 
 結果他還一直說一直說 !!!!!
 傻眼耶 被嚇到了>"<   臭中年男子> <
 趕快走趕快走~ 很擔心他跟著我們! 
 一直隱隱約約覺得他在我們周圍!! 
 不過好像是我們想太多 噗~ 
 然後就走走走走到一家大賣場
 趕快跑進去這樣 擔心死了! 
 
 呼 一直逛這樣~  
 到了運動公園 
 就有遊樂設施麻?!
 那種小朋友玩的溜滑梯那種 
 還有一種 就是 圓筒的 
 可以塞人進去的那種
 因為太冷了我和阿魚就躲進去= =
 哈 但是還是有洞會有風吹進來 冷冷冷耶~
 後來就在聊說 
 我們這樣雖然很麻吉 很好這樣
 但是別人都應該以為我們是同性戀吧= =+ 哈
 真的滿像的說 =    =,,
 如果我和阿魚是情侶 一定幸福死了
 悠哉的呢~ 就躲再那躲了滿久.. 
  
 呼 
 
 最後就 啟程 嗯嗯 回家摟!
 
 風很大很大 很冷耶 >  <"
   
  
         寒冷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