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37:07 Momo桃﹡

 禮拜三﹡

 今天啊 要好早好早起床噢 
 嘿嘿 我沒睡過頭  〉〉嗯.. "有個笨笨瓜遲到好久的樣子 = =+
 一出門 好冷噢 
 到了學校 看到ICE&綺夢! 
 說我看起來很臃腫! 
 哈 因為很冷咩 所以穿超多的! 圓滾滾的吧我= =+ 
 後來就咚咚咚的跑去教室
 要拿制服外套
 結果忘記密碼了~! 
 猜啊猜的! 就被我猜中了 哈哈~ 
 真是厲害=   =y
 呼.. 
 然後就回去衛服室,結果啊!
 是在劍道社那集合耶?!
 還要拖鞋子很麻煩的說~
 不過可以很隨性的亂躺= = 還不錯啦~ 呵呵
 就 要唸執勤的地點了! 
 結果啊 
 唸唸唸唸唸了好久
 就是沒聽到我的名字! 
 後來忽然聽到~ 
 掃和平樓前廣場~ 鄭.... 
 好吧 害我一直笑
 因為我以為我要掃那個廣場掃一小時= =
 
 呼 然後第一階段的執勤 輕鬆的勒!
 多虧有恰恰陪我聊天 不然就無聊死了~
 然後  
 又休息一個小時 都一直在聊天..
 休息完又要出去執~ 
 是在自習中心前的垃圾桶~  
 哇櫃勒>< 那邊在發便當 結果還有橘子、柑橘! 
 一堆有的沒有的水果! 
 用箱子裝 他們弄完箱子就一直往下丟啦 
 可惡耶 害我很忙碌! 
 就這樣 執勤結束..
  
 然後就在發便當~ 結果啊
 ice就叫我不要拿 
 說不好吃=  = 結果害我很餓~! 
 苦惱耶! 
  
 然後 就前往嗯 本來要去西門.. 
 就跑跑跑去做公車~  
 然後到了台北車站?! 
 就下車了~
 ?! 不是要去西門= =+ 
 嗯....... 最後就到台北車站逛
 要吃東西!.. 
 結果 ice又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逛過了一家又一家的店= =+
 就是沒一家想吃的麻!? 欠揍耶! 
 繞了好久 
 嗯亨 最後決定去吃麥當勞!!!!!!  
 真是 .. ooxx = =+
 再麥當勞談天聊摟很久~
 臭ice吃了一堆東西 ~ 
 不過蛋捲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噢!  

 然後就到處逛逛逛 去新光三越
 人潮洶湧耶 ~ 
 因為週年慶的樣子
 !.. 
 逛一逛就決定要去內湖 哈
 因為ice要去找小可補!
 所以決定跟去!! 
  
 然後很辛苦的 綺夢說可以從台北車站坐公車去~
 好像是坐287!?
 結果啊 走啊走 走到站牌那~
 雨下滿大..
 就看到公車來摟 結果它走了... 
 後來又陸陸續續看到很多台!
 都不理我們跑掉耶
 可惡啦>< 
 結果最後終於有一台了~  
 上車司機問我們:
 你們要去哪啊?
 ice: 
 xx!  < 應該是說內湖吧!? 忘摟ice說什麼了
 司機: 
 那要到對面坐喔~
 
 就逋逋 開走了! 
 好吧 傻眼>< 
 臭綺夢= =+
 不過綺夢說上次她是從這坐回去的耶
 怎麼到家的啊 .. 
 應該繞了好久吧= =+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坐捷運坐到中山站
 然後坐 棕9
 
 真是累死了
 到那內湖後
 就不知道怎樣忽然問阿魚說:你要不要去穿耳洞啊??
 阿魚就說:好啊
 然後就跑去穿了~ 
 >< 穿的時候害我嚇死了 
 阿魚一直都很鎮定
 直到拿出.. 打耳洞的槍放在阿魚耳朵上
 然後準備.. 
 忽然阿魚就叫了一聲= = 
 忘記阿魚說了什麼.. 類似等等之類的話= =??  
 嚇到我了啦.....
 緊張死了~  
 還是不敢不敢穿耳洞啊我> < 唉
 感覺痛死了..  
 阿魚魚真勇敢=   o   =!! 
  
 最後好像去百貨公司坐著
 聊啊聊 聊到快六點吧? 
 就出發去找小可補摟! 
 然後走到那 剛好看到小可補
 哇 好可愛 
 眼睛大大大大的呢= =+
 皮膚也白皙透明的感覺.. 
 呼呼 和阿魚一致認為~
 小可補 
 可愛到不行 哈 
 
 就是這樣 
 然後就啟程回家啦~ 
 和阿魚魚坐21到民權西路
 路途經過美麗華.. 
 看到好漂亮的摩天輪
 本來想下車晃晃的 
 結果基於時間考量.. 就改天摟
 坐了好久 我們兩個都睡死了.. 
 然後醒來 以為坐過頭了呢! 
 沒想到剛好路過圓山 呼呼
 睡到腰酸背痛的=    =+ 真厲害! 
 最後到了民權西路 呼 就go home了~
 真的好冷好冷 
   
 今天一直都在淋雨
 回家的時候雨又滿大>< 
 然後 趕快趕快走回家.. 
 頭還是滿痛的= =+  


 
     嗯嗯 狼狽的end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