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3:18:25 Momo桃﹡

 聯誼﹡

  呼 今天和成功高中聯誼!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還滿累的說 
  整天都很悠哉 但是還是累累累 
  哈  
  放學就坐車車去西門町~
  在車上 肉圓圓說 要假裝是T 保護我 說怕我被帶走! 
  我一副看起來就是很容易被牽走那種!?
  哈 我這麼頭好壯壯 怎麼會被帶走 =   =+
  然後就跟阿魚在討論說 我們有自衛的能力 哈

  和阿魚的小幻想:
  遇到怪叔叔 然後我和阿魚打一套拳~ 
  想要逼退他~!! 把他嚇走~ 
  結果剛打完就被拎走了 哈 
  嚇阻失敗這樣 =   =+
 
  真是很好笑耶 
  然後就到了西門了!
    
  然後就先自我介紹摟! 
  接著就分組吃飯?! 怪哉=   =+ 
  因為人太多了~~!! 
  
  分成兩組.. 
  我們這組是買了沙威馬 然後就跑到新宿逛! 
  不過滿無聊的說  哈
 
  然後 吃完飯集合後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阿蓉拉著我 要我看一個東西
  結果啊 笨笨手上就拿著冰淇淋吧
  阿蓉一拉我站不穩 就往前然後頭低下來~
  就撞到冰淇淋了我~!!! = =+ 剛好左眼撞到!!! 
  好險我及時把眼睛閉起來 
   
  不然不知道會怎樣 害我嚇死了 
  哈哈  不過好好笑喔我 事後自己一直笑 噗 
   這就是 "撞到冰淇淋事件"!! 
  
  然後接著 阿魚身體不舒服就先走了.. 
  吼 吼 吼 真的很想一起走說 
  
  然後就跑去之前學姊辦迎新時的地方
  帶遊戲~
  這次是他們帶耶 
  還滿好笑的啦 超有趣的 
  玩"細胞什麼東西的 的時候
  小米超緊張的 亂跑=  = 真的好好笑 哈
 
  反正今天遊戲還不錯玩歐!" 
  
  然後就8點多了 他們還教我們比手語耶
  酷斃了!! 
  
  然後就 啟程要回家哩~  
  然後 然後 
  最後就一個人去等公車 有點恐怖 雖然周圍人很多=  =
  唉唉 後來等呀等 遇到馬力亞  真可愛耶你 ~~ 呼 
  這次應該沒有睡過頭坐過站吧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