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3:39:27 Momo桃﹡

 我要飛上天﹡

 我要飛上天 不管有多遠~ 
 哈  好妙的一句話噢 
 今天很累 但是滿開心的說 
 嘿嘿 

 好吧 好吧 
 對了對了 今天的社課 上辯論 
 酷斃了啦~ 
 學長姊打的辯論賽真的很厲害耶 
 貓咪學姊台風超穩健的! 
 小祐學長狠狠狠有氣魄!
 老師超級無敵更厲害~ 
 整個很專心在聽老師說話>   <
 說的不管什麼都好有道理噢
 聽的我們一愣一愣的! 
 過不久我們也有辯論賽?? 
 一定會緊張死吧我>  < 
 加油加油摟! 
 
  
 剛剛牙齒好痛 路過書桌
 看到桌上有一顆很詭異的藥丸~  
 顏色滿鮮豔的說 好像是橘色??
 它給我感覺就是 它是"止痛藥"..!! 
 我就把它吃掉了!!!!! =   =+ 
 
 哈 結果吃掉過幾分鐘我才忽然開始想
 它到底是什麼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