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6:46:07壞寶〃憨

髒話*升級#

救命呀....

最近怎麼壹大堆事情纏身呢!?

害我髒話連篇...

對不起樂ˋˋ各位....

布過(!)

我們"終極壹壹肆"要升級囉....

經過這個暑假....

我們就布在是"壹壹肆"樂....

我們是"終極貳壹肆"....XD

等到二年級時...

會有很多想去做的事芭....

可是寶貝會畢業ˊˋ

我最愛寶貝樂.....

她畢業....

我會傷心ˊˋ

小班、牟牟、阿茹、劉文乃、小ㄇㄤ也是....

你們布要畢業辣....

沒有劉文乃在的學碩....

壹點都不好玩....

(因為他太會搞笑樂....)

好芭(!)

你學妹特別容許你....

你可以無限制的壹直罵我"看三小"....

等我二年級時....

我要把你的蠢相給拍下來....

嘿嘿....

寶貝...

妳不要走辣....

妳是我第壹個認識的學姊...

我也最愛妳勒....

妳走樂...

我怎麼辦.....

文科不能見到妳.....

我好難過....ˊˋ

畢業後....

妳們幾個學長、姐...

要回來看學妹呦.....

布要只顧著讀ˇ書...

我會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