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1:48:24壞寶〃憨

姐姐*吵架#

昨天。。。。

姐姐回來樂。。。。

我很高興。。。。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我最愛的人就是姐姐。。。。

可是。。。。

吵架樂。。。。。

她feel。。。。。

我把我阿姨當傭人。。。。

自己是大小姐。。。。。

我很難過。。。。

寫信給她。。。。。。

(說sorry。。。。)

她把紙撕碎樂。。。。

整個100%難過InG。。。

之後。。。。

就狠無言。。。。

因為我布知道要怎麼做。。。。

才能讓她不生氣。。。。

才a理我、&我聊天。。。。

最後。。。。

姐姐。。。。。

還是很疼我的。。。。

叫我布要哭。。。。。

我狠愛姐姐;;姐姐也狠愛我。。。。

基本上。。。。

那時的氛圍事很感動的。。。。

卻被她的一段話給打破樂。。。。

『妳摸我屁股摸夠沒押?!』

阿。。。勒。。。。

因為人家不知道手要擺哪嘛。。。。

幸好當時。。。。

把拔沒進來。。。。

不然。。。。

他壹定a說。。。

『我就知道。。。。你們兩個是同性戀(!)』

昨天。。。。

我們姐妹倆。。。。

是第壹次吵架。。。。。

以後。。。。

我們a更愛彼此。。。。

姐姐。。。。

對布起;;我愛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