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3:31:43=) YUN。

 原來快樂容易被打破ˇ

  這幾天的段考就結束了 =ˇ =

 呵呵...

 電腦好像快爆銷了 = =

 今天開了十幾次... XD

 今天是冠瑾的生日喔...

 大家跟他說聲 【 生日快樂 】

 這幾天很開心欸 =ˇ =

 今天跟詩玶一起趴趴走 =ˇ =

 吃了好多東西...

 哈哈哈 =ˇ = 笑到累...

 還真是不容易...

 呂冠瑾妳沒來真可惜 XD

 上次妳說她像嫦娥奔月...

 今天我們創造了 =ˇ =

 『 奔月 』 - 『 重生 』

 哈哈哈 真是快笑死我了 =ˇ =

 考完試怎麼可以這麼悠閒 XDD

 下次在帶妳去更好的 = =

 妳就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嫌...

 晚上回奶奶家一樣很開心 ^^

 心情好成降...

 對了 =ˇ=

 要謝謝小祐 & 靜玄送給我的禮物...

 很可愛 = )

 話說... 我今天不是要寫千言萬語給冠瑾嗎?

 XDD 老娘睡著了 所以就算了 ...

 不然我唱歌給你聽  哈哈哈哈哈

 好有趣...

 晚上阿... 我老爸打電話去奶奶家...

 問我要不要給他載...

 我說不用我自己回去就好...

 他這樣就生氣了欸...

 搞什麼...

 哀... 現在回家都好煩...

 原本快樂的心情都被一掃而空...

 我想起來那句成語了

 兵敗如山倒 XD

 我無言又無奈

 我一定還要住這嗎 ?

 我實在不想住這了...

 還好校車有改站...

 回到這裡好煩 這可以當成我的願望嗎 ?

 但我說出口可能又有人要發脾氣了...

 好想老公 也好想打給你... 

 可是你明天還要考試

 還是不要吵你好了 ( 忍一忍吧!)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的標題會是如此了吧....

 晴天一轉念是陰天

 快樂一轉念是厭煩

 想你一轉念還是想你 ( 笑 )

曾飛飛 2009-01-18 19:24:09

加油吧!!


家人就是這樣啊!


難搞!


話說我也不想回家耶!


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懶的想了...

管他的 XD
2009-01-22 23: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