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2:08:39=) YUN。

 心情是怎麼寫的?

 兩天內發生的事情還真多...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也就算了

 我也懶的在想什麼

 或者多說什麼

 無所謂...

 也並不是我要這樣的不是?

 還有

 我也不喜歡人家騙我

 尤其是這種事

 明明知道我很重視...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還好我有問清楚

 我知道要相信

 紛鬧過後的一句話...

 我知道我不該說出口...

 不能為了一點小事就這樣

 我明白

 也堅定更堅持

 我沒有動搖

 不是想而是要

 一句話可以代表很多很多的一切...

 我懂:)

 今天去看書...

 像鬼一樣...

 整個很 = 口 =

 算了...

 不予置評

 但至少是開心的

 不管如何是開心的...

 是不是?

 我有開心 我有笑

 這樣就夠了...

 更重要是陪著我的人...

 所以我很滿足

 :)

 想想真的不用什麼花招

 其實真的簡單就好...

 那才是幸福所在吧!!!

 也遇到好多認識的人...

 (笑) 見醜了...

 我真的有醜成降 = 口 =

 有人還認不出我來 XDDD

 太傷人囉...

 害我以為是很像的人 XD

 哈哈哈 算了...

 今天和郁雯一起座車回來喔 =ˇ=

 兩個一路白痴白痴...

 妳快點學會游泳吧 =ˇ=

 不然不能畢業就糟糕了喔 = 口 =

 後面還做了兩個『 似曾相似 』的人...

 ( 這樣的用詞是對的嗎? = = " 我們只是知道對方是誰而已欸... XD )

 管他的 = ˇ =

 回家後

 空空如也...

 那也就算了...

 :D

 今天我知道相信很重要

 我們很重要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