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53:08ζ╰白ξ皓╮ζ

南港五月天

前天 6/6 星期五

我們學校的畢典 一二年級不用參加

但是最後兩節課彈性調整 其中一節待在教室看影片

另一節則是每一班要排排站去歡送畢業生

排好之後 經過的人經過的車 大家都在那邊無厘頭的喊叫歡呼

整個就很好笑

結果真的輪到三年級經過的時候

都沒人鳥他們=ˇ=哈哈

就這樣跟往常一樣 全校點名放學

不過放學之後有個活動 就是我們學校的傳統

”南港五月天”演唱會 不過今年是最後一年辦這個活動了

這次的主持人是NONO+GIGI 

卡司有 吳克群 蔡孟臻 潘瑋柏 閻韋玲 郭靜 三角酷 蕭敬騰

我 知運 佑庭 承翰 立傑 一起去排隊

還蠻前面的

我們討論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留下來 後來決定留下來

我跟知運就先去外面幫大家買一些東西吃

一開始就一堆學校的熱舞在表演 

有 我們學校 士商 基商 松商 育成 大同

還有我們學校歌唱大賽日夜間的兩個冠軍

還有一個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女生 已經被唱片公司簽了呢ˋˇˊ

還因為時間一直不到 就repeat一樣的節目 哈哈

整個腦弱 

不久之後 NONO跟GIGI就到了

藝人就是不一樣 一上台 明明就沒什麼點 但是大家就是很HIGH

NONO整個超級好笑的 之後炒一下場子之後 就說要丟螢光棒給我們拉

然後開始丟 整個場面就很混亂 搶唷搶唷ˋˊ

再來就開始舖梗了 因為要請吳克群出來了

吳克群一出來唱第一首歌就是”大舌頭”

結果一開始他還被特效的火燒到

只要唱到大舌頭 他都會給我們叫

不過後來才想到 就看到一堆盲目的傢伙在當大舌頭 包括我

之後唱”什麼東西”這也是HIGH爆了

我們就一直 什麼東西 喔 什麼東西 耶

哈哈

之後他唱”為你寫詩” 他說要唱這首歌 我想到兩件事..

第一個是宋育修 第二個是之前看一個電影的廣告詞是”餵你血屍”

可怕吧= =

至於這首歌 就是大合唱拉 大家整個超大聲的

最後升KEY 吳克群說給我們唱 但是音要準 整個很賤 哈哈

再來上場的藝人是蔡孟臻

原本都不認識這個人的耶

不過他唱的第一首我就有點印象

叫做”He’s from Africa”

很輕快 很好聽 

而且他長的也不錯 而且我覺得他雖然名氣不大 

不過在台上 就是很努力很想把場子炒熱的感覺

就覺得他很誠懇 所以大家的反應也是非常熱烈

第二首是個抒情歌 也很好聽 叫”部落格冬天”

唱的也還蠻好的

第三首唱”驚歎號”

是一首有點ROCK的歌 所以大家又HIGH

喔 對了 這裡還有個插曲 

我忘了他再唱哪一首的時候有丟海報

然後就丟到我們這裡 當然就搶阿搶 

然後掉到地上了 大家就蹲下去搶

我拿到海報的一端 我就看到是知運拿著另一端

就想說 反正都自己人 就放手

結果就有另外一個人又搶進去 之後知運就跟猜拳

結果知運贏了ˋˇˊ拍拍手xDD

再來是潘瑋柏 第一首歌”玩酷”就邊跳邊唱

你們沒看到他的汗是怎麼流的

整個很可怕 藍波也有來當他DANCER

當然來了就不能放他走了 被大家拱上台跳了一段SOLO

再來他也有唱不得不愛 也是大合唱

而且他有講到新拍的戲 是男主角 雖然沒說到戲名 

不過我知道就是跟丞琳拍的不良校花xDD 他說八 九月就會上映了耶

不錯不錯 期待 喔 對了 打個廣告

除了不良校花正再拍的當中 還有一齣戲

愛就宅一起 汪東城翰胡宇崴都是男主角吧 丞琳女主角

也開拍了ˋˇˊ 上映的時候大家都要看唷
之後就是閻韋玲了

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

他唱的感覺不很HIGH 而且覺得他沒有很積極 有點隨便的感覺

雖然最後一首唱的”傻孩子”很大合唱

誰叫那首歌真的很紅 就是他的成名曲

不過跟丞琳的成名曲 曖昧 比起來還差的遠ˋˊ

接下來不得了了唷ˋˊ

郭靜 !!!

這咖真的是紅耶 一堆人來聽都是在等他阿

而且他三首都真的唱的很好耶 

第一首”下一個天亮”又是一波大合唱

第二首”百分百”

第三首”大玩笑”

然後他也有說到隔天在漁人碼頭的慶功演唱會要大家要去捧場

人氣王呢ˋˇˊ有一些人聽完他就走了

再來就是三角酷了

喔 那個音樂一奏下來 你知道嗎

整個就夜店嘛= = 很high 

酷ˊ酷ˋ~酷ˊ酷ˋ yo~~

然後校長 家長會會長阿 還有很多有關這次活動籌畫的人

都上台接受大家的掌聲和感謝什麼的

而且他們都穿一樣的衣服耶 衣服上有南港五月天的mark

粉紅色的 很酷ˋˇˊ

之後就是主持人就說有很多張李玖哲的簽名專輯

就說搶答 對了就送 不過後來因為也沒問題了

就用丟的 都沒搶到 機車 ˋˇˊ

然後壓軸蕭敬騰了⊙⊙

喔 他一來 整個都擠爆了

是真的擠爆了 人全部往前擠 連把相機舉起來要放下來都很難

然後溫度整個升高 應該有40度以上吧

我汗用噴的 不過還是堅持看完 

他的歌我都沒聽過 因為還沒出專輯嘛 不過大概知道歌名

收藏 原諒我 王子的新衣吧 

都還蠻好聽的 然後唱歌也蠻利害的 而且最後一首 王子的新衣

是rock的 有個音超級高的 還拉長 所以全場一片歡呼

因為那個音真的很高 而且他唱上去整個就很精采

之後他的專輯是預購期 在旁邊也有攤位可以預購他的專輯

然後可以上台簽名握手 簽預購贈品”寫真鋼琴譜”的樣子

而且不花多少時間 全部被預購完耶 整個很誇張!!

而這天就在這樣的狀態下結束了

之後陪知運 鮑魚 奶修去火車站坐車

喔 說到鮑魚 他跟奶修是和班上一些人去打撞球 最後才回來的

而且鮑魚有預購蕭敬騰的專輯耶 呵呵

然後我就回學校對面等車

等超久都沒車 我就想說應該沒車了

剛好等到佑庭環保義工結束出來了

就跟他借手機打電話給我姊 叫我姊來接我

之後我就陪佑庭去坐車

一下下就等到了 我又回學校門口等我姊了

結果紅32就來了一班=ˇ=

不過沒關係 我姊也很快就到了

真是累阿ˊˇˋ不過很值得

上一篇:有你真好

下一篇:你也是我的驕傲

─╪☆°果汁 2008-06-15 13:09:02

那天真的太棒了
人蠻多的
還好有留下來看
不然會後悔
他們都表演的不錯
但是剛開始等的就很煩

聽說是最後一年了
有點可惜
不過這次留下來還蠻直得的

版主回應
對呀 還不賴 !!!

真的頗慶幸有留下來的ˋˇˊ
2008-06-15 14:06:01
2008-06-14 12:20:53


你們學校會不會對你們太好了阿
真是的
哀~

我們都沒有種福利
也是啦
怎嚜可能會有
連校慶都沒有攤販了

你們真好ㄚ
羨慕喔~

版主回應
@@&quot是這樣

那轉學拉 校慶沒攤販=ˇ=

你加油 還要再過兩年的樣子

不用羨慕辣 這樣我會很囂張= =
2008-06-15 00:28:01
雲雀攻彌 2008-06-13 19:56:34

我那天沒去ㄝ
因為我去吃火鍋(貪吃)

版主回應
摁 那沒來就是你的損失了

不過我懂你 我真的懂=ˇ= 你有吃就好了
2008-06-14 01: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