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0:25:04ζ╰白ξ皓╮ζ

丞琳9/9任意門簽唱會

哈囉 大家好 我決定先來打 照片另外再貼好哩

那天是下午4點的場次 我早上6點起來 弄一弄

覺得自己太晚出門 作了計程車飆去 花了不少錢ˊˋ

到了之後 一樣的 在大太陽底下曬 不過我也心甘情願XD

哈哈 因為這個暑假追丞琳 我變黑了ˊˋ 不是白皓了!!ㄎㄎ

這次居然到下午1點多才開始發號碼牌想殺了製作單位

害我們等那麼久ˊˋ後來才知道 因為信樂團 阿信 單飛的專輯簽唱會

在同一地點的2點吧 有辦簽唱會 可是沒看阿信的在排隊 全部都是丞琳的

所以就趕快發號碼牌 叫我們先離開 可以去逛逛其他地方

3點半在回去集合就好 我和我姐就去麥當勞睡覺 哈哈 

還故意點1ㄍ冰炫風和薯條 吃完把垃圾放著不去丟 就不會被趕走了

3點半了ㄝ 快回去ˊˋ~~

開始排隊伍了 但是這次人真的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的辣

整個廣場塞滿人= =太可怕了

還好我50幾號 蠻前面的 之後ㄚ。。嘿嘿

4點了 丞琳應該要上台了 不過隊伍卻沒排好 人太多了

受不了 應該早一點的!! 沒關係 等ㄚ等ㄚ等ㄚ

主持人開始炒氣氛 要我們大喊~~乎~HIGH的勒

最後丞琳出來了 開始邊跳邊唱 超棒的辣 很好很好 滿意!!

當然 台上的記者們 每個都被我們罵到臭頭 因為他們一直擋住丞琳

狂拍照 我們下面都看不到 (也是因為丞琳有名記者太多)

間奏的時候 丞琳說 我想看我的歌迷辣 記者閃到旁邊一點

丞琳走出來 尖叫!!!!!!

唱完之後就是一些唱片公司的宣傳活動 送了丞琳一張空白機票

還送了丞琳舞鞋 還有哆啦A夢跟大雄的人型人偶走上台去 超可愛的

丞琳在機票上寫台北-紐約 他說他想到紐約學舞

然後我上去之後ㄚ 因為專輯很多 可以講到蠻多話的

我:丞琳 換換愛真的拍的超好看的辣
丞琳:對壓 謝謝唷 今天最後一集呢
我:對阿 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丞琳:呵呵 
我:你這專輯唱的抒情真的太動人了
丞琳:恩!你喜歡哪一首ㄚ
我:當然每首都喜歡囉~
丞琳:是喔 
我:恩恩!那掰掰囉︿︿
丞琳:謝謝唷 掰掰

之後我拍一下照片 就很HIGH的遠處大大的揮手說掰掰

當然丞琳一定沒看到我揮手說掰掰 但是是一種心情 一種FU

幾天後看電視報導說簽到天都黑了 果然很多人 丞琳一定很開心。。 
羅小雨 2007-09-22 20:00:25

我等到他走呢!
真的天黑了...

版主回應
對呀 超秋的 哈哈 2007-09-26 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