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1:19:16silent

恐慌







有些話想說
但就是說不出口
我不想要戳破那些存在我們腦海中的美好



也許真的只剩一年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希望有人可以確切的告訴我其實我還有很多年

但一切彷彿就真的要來臨了








恐慌很多很多
從五月底以來不曾間斷過





只要我一句不想
我相信真的就可以還有好多年
可是我不想說
為了我們累了二十幾年了
他們都該休息了

何況從幾年前開始
一切只是在等時間 等我長大









開始努力的想有什麼地方是我沒有踏上過的
同時好多小時候去過的地方也佈滿腦海
好想再去看看  那些小時後的記憶
好多好多地方記憶都模糊了
不知道現在改變了多少






開始想在大台北留下自己滿滿的足跡
證明這是自己活了近20年的地方
這樣 就算那些地方逃不過時間的考驗
但我希望當我往後再度踏上時
我至少知道它改變了多少
而不是連它的改變都不知道









才想起活了快20年的地方
有多的數不清的地方 是我沒去過的











我知道我比阿草幸福很多很多
因為我至少還有一年
我至少不用面對必須回家裡住的失落

可是我還是好不想面對這些












好多好多恐慌
又該跟誰說呢?







上一篇:債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