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52:34silent

回到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 自己怎麼了








像個蝸牛似的
拼命地想躲起來
想把自己與世界隔絕














我好想好想回到那裡
我不知道那是哪裡
我只知道那是一個很自在很快樂的地方
有淚就流 有開心就微笑
白天看著天空有多湛藍
晚上數著星星有多閃亮
不用被人來人往撞亂了腳步
只要用心情走著自己的步調
迎著風 永遠不用害怕自己是一個人 
快樂永遠比難過多那麼多










我不知道那是哪
也不想管那是哪
我只想要回到那
回到那簡單快樂的地方
我把它取名叫幸福的地方

但是  誰能帶我到那裡?









上一篇:連哭 都不會了

下一篇: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