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58:29silent

不經意









我從不知我們有沒有怎麼了
只是我們也真的好久沒交集了












那件事   讓我面對著你們  都充滿了恐懼
我不敢想像在背後被人議論成什麼模樣












跟你   也在開學之後
突然沒有交集了...
是我太敏感嗎?  因為也差不過快一個月而已


最後一次的交集  大概是學測前你打給我和看考場時了吧!
你們一群人從我背後走過
你是唯一拍我跟我打招呼的人...

當下   其實很開心
因為那時  我其實很落寞












今天   不經意的  開學以來的第一次說話
我開心到了...  :)












上一篇:

下一篇:因為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