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31:17☼Smile

﹥Dear


Dear*

你真是可愛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為了我所祈求的[平安]
為我所掛念的[平安]
而哭泣,而感動
真的 真的不只你窩心,我也開心
還聽到你剛看到那份[禮物]時所流下的眼淚,
我知道是平常你掛心很多事情、也擔心很多
這次的遠行也讓你害怕、牽掛
經常睡不好,快到出發時 其實你一點也不希望這天到來
你害怕你一離去 所有事情會突然變了樣
你害怕你一離去 所有事情沒有人背負的了
我都知道,我看的出來你臉上所表達的
你最牽掛的永遠是我們
你最保護的永遠是我們
我們最愛的也是你
真的很愛你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所以我很想你快點回來 
很害怕你在那吃不好 睡不好
那可是有名的不衛生 真的 讓我擔心了
這一個月內,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很希望我替你祈求的派的上用場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愛護它的
當你拿到時 你帶在身上像到處給人炫燿般
我懂 你是想表現你很開心和我的窩心
其實我長大了 我也漸漸懂事了
我明白所有事情的重要 
我認真付出是希望我得到的是最好的
也是想證明給你看















      ﹡最親愛的依然是你 ﹡


          –可愛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