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3:13:52☼Smile

﹥我能怎麼辦

我也不明白 --*

想知道 卻不給予回應 !
想問清楚 答案卻不是所問的 !

我的哭 我的難過 --- 假 ?
要我隔天變的沒事樣 真的很難 *
我能怎麼面對 ?!
其實心理還很在乎 但是 我能怎樣 ? 真的無法裝的沒事 !

不要你* 從來就沒想過會不要你*
普通朋友跟好朋友之間真的有差別*
要我變成普通朋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你有想過 我不想要變成普通朋友嗎 ?



!! 其實,,表面上說可以 但很難做到 還是一樣時常難過 *
!! 你不知道 其實我很在乎你們所說的 *
!! 現在心裡想的 跟當初所想的還是一樣 希望你快樂 ---







 ﹡沒有勇氣 沒有信心 面對下一位 總是在害怕邊緣徘徊 -- !
  ﹡想讓自己顯得開心 只有努力的大笑 卻顯的很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