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27:17☼Smile

﹥一直很愛你


其實 .. 這段日子沒見 !* 真的很想念你* 前幾天為了影片 !

總覺得似乎疏忽你 一ˇ一 當我很投入一件事就會那樣子 !*

姆* 希望你沒發現才好 !*

說真的 ,, 越不常看見就越想你 * 一直很期待在見面那天*

我想他不遙遠的 !!*

你說你會翹課來找我 ^__^ 聽了真的很開心 ...

我說 .. 我也可以翹課找你 ! 你不准 ˊˋ+ 要我乖乖上課*

好吧 ! 我會聽話的 ^^

你說你天天都在想我 > \ < 聽了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說 .. 我也天天在想你 巴不得馬上衝去找你 ˋ皿ˊ+

我曾經害怕 因為這樣子相處 怕你會變 ˊˋ !!

也許曾說過不會 .. 但* 未來的事情很難預料 > < 我不想要那樣子 !*

我想一直保有這樣子的幸福* 到永遠 ^\^ !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