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0:14:18傻瓜

噁?

某天牛哥請我和哈尼去吃泰式料理

而泰式料理中"辣"是不可少的調料

但是本人我不能吃辣...所以吃得很少

這時哈尼突然把一塊雞肉放入口中

舔一舔之後放入我的碗中

 

我對哈尼說"好噁心唷~~"

哈尼卻說"那不是噁心~~是貼心"

 

我當然知道哈尼這個舉動

是因為我不吃辣

所以索性把外面辣的調味舔掉

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到辣了

 

我當然不是覺得口水噁心

而是噁到對面的牛哥

不好意思"閃"到我們的幸福

希望不會降低他的食慾

哈哈哈哈

 

最後我當然把哈尼所謂的"貼心"

我口中的"噁心"(實為內心的"幸福")

吃得一乾二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