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2:19:17上班媽媽不上班

訂婚大小事-高雄場地篇

由於我們挑選日子歷經種種曲折離奇的過程,導致原本預計訂結同天的計畫也

改為相差只有一星期的訂結分開不過事後想想這樣也好,一來是5.21宴客是在

中午,訂結同天如果時間沒抓準,那整個早上就跟趕馬車沒什麼2樣吧?

再者,說到底我媽這輩子只會嫁一次女兒,好像是應該在高雄讓他小玩一下

 

所以1.16這天,我們再度南下高雄處理訂婚場地的事宜。根據LU媽媽粗估的

人數預計桌數在4-6桌,屬於小廳的範圍扣除打電話就被淘汰的餐廳,

我們實際走了 高雄寒軒和平店高雄圓山、高雄蓮園 這三間

 

寒軒的港式飲茶真的不錯吃,我大約平均每3個月就會發作想吃一次。可惜我

的訂婚宴因為桌數少,寒軒只能用打通包廂的方式擺桌,我個人很不喜歡長方

形窄窄的空間,所以作罷

 

高雄圓山位在澄清湖附近,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踏進這邊^^。話說5.15

這天日子頗大,圓山主館的場地都被預定一空,依舊無緣進入這富麗堂皇的大廳



接待業務提供我們另一個場地的選擇,是圓山別館俱樂部的場地↓這是他的大門



位在樓梯上的建築物,好像迷你精簡版的圓山飯店



圓山的喜宴專案我記得是10,999元起跳,或許是被台北的超高價位訓練有速,

回到高雄怎麼看都覺得便宜,但圓山還是因為非主館而且到會場的路線實在非常

錯綜複雜~淘汰

 

最後一間就是長輩們相當喜愛的蓮園餐廳嚕(牌子老、信用好)



那天接待的副總小姐(我又忘記姓什麼了)整個就很高雄人的氣魄,免開瓶、免服務費、

5桌也有新娘房、從樓梯上來整個空間都讓我們使用(從最少5桌~最大15桌 我們只要

前1星期跟他確認桌數就好)也幸好是這口氣魄,訂婚場從5桌一路追加到11桌才沒有

出現爆桌的窘境,在這真是要好好謝謝蓮園的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