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01:16你管我是誰:)

 開心的晚上。

 耶!

 突然想去湳雅逛逛,所以就找小星去拉!!

 還不知在哪下車,所以打電話向花花求救..

 但花花也不知..

 於是打給柚子求救!!

 耶~感謝柚子:)

 





 到了之後,就亂晃..

 好悠哉,一悠哉就開心^皿^!!
 
 最後進了大夾娃娃店!!

 進去第一句話

 欸!小星,幫我找養樂多!!!

 一講完,一看!!!!!

 哇!!!!!!!!!!!!!!! 

 養樂多耶!!

 大開心..

 然後就開始夾..

 最後想向店員求救..

 結果只是用眼神交會而已..店員就懂了!!

 ㄨㄨ~~好感動!!! ( 大家盡量揍我!!XDDDDDDD!! )

 之後就開始夾,店員就在旁邊!!

 然後就問了店員可不可以換顏色..

 結果可以耶!!

 人超好..>0<!!

 結果要換顏色的時候,我語無倫次了-ˇ-..

 店員:你茫了喔?!

 害我跟小星一直笑..哇哈哈哈!!

 然後他就一直幫我們喬養樂多!!

 最後還叫我給他一個-ˇ-!!
 
 哈..XDDDDDDDD!!

 還叫我喝解酒劑- -...

 對~~然後剩下的我懶的打了!

 最後走出去時,還跟店員揮手大微笑!!

 耶耶~~5種顏色都蒐集齊了!!

 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啦!!

 我愛那個店員:)

 



 之後我們買冰吃..

 是玩遊戲的!!

 哈哈..XDDDDDDD!!

 結果很賽,兩人都只中一球!!

 XDDDDDDDDD!!

 還有好可愛的小狗..

 我懶的打了!!

 就這樣:)




可愛的狗狗:)



可愛的狗狗:)



可愛的狗狗:)










榮? 2008-03-09 00:17:08

不知道咖哩味道如何呢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DDDD!

下次拿給你喝?

哈哈..XDDDDD!!
2008-03-09 0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