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0:57:00 Chen

8



原來
把心上的大石頭
放下
是這麼的輕鬆暢快

決定了
就該全力以赴

(之前常聽某人說...
嘖嘖...輪到我了)

誰也不能為你決定你的未來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

呵呵...

在現實面上
必須要把那夢想
放在腦後

也無需高談闊論
那能力不所及的


除非
我中了樂透

---


等等的冠軍賽
真是期待

我想我沒那體力也看完閉幕

雖然今天喝了一大杯綠茶


希望章魚哥的預測能保持連勝

因為
大家都想養一隻章魚了


---

我只能說
再你越清閒的時候
手機這東西就是不會響

等你忘了帶出門
或是一堆事在身上的時候

就是會有一大堆電話
重點還是不認識的更糟

我很開心之前的不明者來電
消失了
他應該也是放暑假
所以沒空打了

---

暑假part2
什麼時候



真想念你們

-

我也想去台北玩
還有熱死人的墾丁
好山好水好無聊的花蓮
或許排個時間去誰的家鄉

哈哈哈哈

最後一年的暑假...

好想跟著胖虎回到幼稚園



哈哈哈



上一篇:噁餓額痾

下一篇:廢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