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9:46:40【Bi Ka Shu★】

A Mao∥0︷0 




這個就要好好介紹了

這個紅色的不明物體

她叫做ELMO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要叫她阿毛

昨天我取的XD

她是女生(管她的,她就是女生ˋˊ)

我大頭貼就是她啦XD

我是怎麼認識她的呢

這都要感謝【笑屁小姐】

她也是阿毛的愛好者

她拍照的表情很像阿毛

我才問她那隻是什麼

我才知道有這個東西

從此以後牙

我就認了阿毛這女孩

你們不覺得她很有朝氣嗎

鼻子大大

毛茸茸

總是微笑

妳們想摸她嗎XD?

我倒是沒有看過她的娃娃ˊˋ

如果她有人這麼大

就太酷了~~~

想跟阿毛做朋友

要先問過我

知不知道牙

上一篇:ChanGe★

下一篇:無政治

今晚不相見聊天愉快了 2008-04-20 20:13:18

byebye
明兒個要上課 要愉悅啊

版主回應
乖小孩

乖乖去上課啦︿︿
2008-04-20 20:23:20
瑪莉幹★ 2008-04-20 19:59:49

喔不 其實說出來好丟臉
樓上那兩篇是指 我也搞的大空格
結果出來只有一點點 那梗指的是你的那討厭大空格

不要取笑我
好羞愧 以後不來了啦XDDDD

版主回應
我的功力比較強是吧

早說咩

現在免費收徒弟喔

你要的話

快點報名

1個禮拜適用
2008-04-20 20:22:46
這梗好累欸 2008-04-20 14:34:39

                                                                                                                                                                                                                                                                                                                                                                                                                                                                                                                                                                                                                                                                                                                                                                                                                                                                                                                                                                                                                                                     

版主回應
累了還這樣玩

真是不成熟
2008-04-20 18: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