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37:03小咩

櫻花,落

在心的盡頭徘徊著
而我有所不知道

妳,恨我嗎?

我傷了妳無數次
妳卻總是微笑的面對我

在我即將失去妳的下一秒
我,落淚

我明白
我恨的人是自己

恨自己
為何傷那愛我的妳

妳那碧綠的眼
閃著淚光

妳的小手撫著我的臉

妳的手已不像以往如此細柔
取代而之的是粗糙

妳說,「佐助,我等你」

我的嘴角好像鹹了點兒

「櫻,我……」

頓了頓,隨即,我吻了下去

妳的嘴角有淚的味道

「愛妳」我擁住妳,怕妳離開似的

「佐助,人總是要分別,我等你,別哭了,好嗎?」

妳那清澈的綠眼,暗了下來。
接著,便緩緩的、慢慢的閉上了

永遠都不睜開了

我低下頭,擁妳的手,更緊
輕輕的,在妳額頭吻上一枚離別的吻

妳的眼角,落了一滴淚
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假的
但我知道,我們相愛是真的

最後,忍住的淚,最終,還是落下

「櫻、櫻,別嚇我,妳在睡覺對不對?」

我頻頻的說

這是事實,在妳離開的下一秒
我承認,現在開始,我是一個人

不會有人對我滴下淚     說,我不愛她
不會有人抱住我的手     說,她好幸福
不會有人替我披外套     說,天氣冷了,別感冒
不會有人牽住我的手     說,「我愛你,佐助」


嘿,櫻,我愛妳



* * * * * * * * * *

噢,天

排版有些問題,請見諒
因為想些短篇的詩
誰曉的,變成這樣
若漾紫魚 2008-08-28 21:12:30

回訪ˇ 順道看文~

啊啊,是佐獨白啊……Q_Q
好可憐的櫻啊!都怪佐助太晚發現櫻對他的愛啦!(怒)
雖然佐助最後也好可憐……

版主回應
嗚啊!
紫魚大♥

妳的文我很愛吶!!!!!

沒想到妳會來我家♥
好開心唷!
2008-08-30 17: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