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02:24:50小伊

心情悶到底~~

最近脾氣不知道是在壞哪一國的..
不時就在吵架...
是怎樣..
你以為我愛ㄇ..
好笑..
每次都是我的錯..
你只這樣的認為..
換個角色想..換成你是我..
你會開心ㄇ??
我就不相信你還會心情很好..
為什麼不想想我的感受..
誰喜歡連要去找男友還要問看看男友的朋友要不要去你家丫..
今天我跟你在一起還是他跟你在一起丫..
連找你都要問.
他比較大是不是..
不是說今天我討厭他還是怎樣..
你是我男朋友ㄟ..
我還要這樣問你他要不要來..
幹嘛..這麼辛苦..
反正就討厭這樣的感覺..
煩到不想睡...
討厭討厭拉~~
奇怪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