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2:59:04小伊

TO..寶貝~

寶貝:
我承認我兇起來口氣會很不好...
我也不想要和你吵架..
每次都是悲劇收場...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們在每次吵架後..
是否都該去檢討...
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會爭吵不斷......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沒好好的檢討自己..
才會導致爭吵不斷的發生.....
我們都有心要一直走下去..
都說好要一直陪在彼此的身邊~~
那我們就該好好的檢討自己..
別都只會用嘴巴說說..
用說的我也會...
還可以說ㄉ天花亂墜..
雖然溝通是最好的辦法..
但是檢討也是.......
今天我說的是氣話...雖然曾有這樣想過...
但你知道我是放不下你的...
沒有你..我也不會那麼堅強...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別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I Love You,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