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22:07:30小伊

工作跌倒~屁屁痛痛!!

颱風天~還是得去上班~
好大的風雨...客人還是不減...
下午雨更大了..老闆說要提早休息...
下雨天你來帶我..其實應該很痛苦ㄅ..
腳腳受傷又還沒有好~心疼~
丫鳥今天還是在你家...
就不能和你摟摟抱抱了...
感覺還真奇怪!不能習慣...
手都會自動..想要尋找著落處..
你跟他在玩電腦..我好無聊..
我只能一ㄍ人在旁邊納涼....
無聊的我..
只好睡覺打發無聊時間度過下雨天...
到了晚上爸爸來帶我..
回家了..
心裡悶悶的..
因為今天沒跟你聊到什麼..
原本想說今天可以跟你聚一下..
可惜.....
星期日不曉得還會不會下雨......
如果下雨了..我的約會就泡湯了..
我不要下雨啦.>"<
我要約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