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6:18:15生命已經完整*

2005/12/31~2006/1/1

再來!就是2005年最後一天了!但是!

我又哭了…因為和小豬講過電話

雖然這樣 我還是想要說清楚 我不要再這樣子糢糊不清!

然後我發現 我肚量很大 能安慰另一個 不肯放棄寶貝的女人…

是我傻?還是太單純?還是只是不想再傷人?我不知道…

講到最後…寶貝說 我可以去當T 因為我的個性真的很T

哈哈!雖然這樣 我還是只想當寶貝的小女人

晚上 和小猴子她們去吃火鍋然後一起去跨年!

原本小猴子說 要我們幫她堂妹看 她堂妹的女朋友是不是真心的

可是…最後她堂妹的女朋友沒來 (小失望)

因為我很想知道她堂妹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人

然後又來了一個T 她的名字我不知道字 所以略過~

老實說 她是 最男生的一個 聲音很低 蠻帥的

個性很搞笑 人很好 哈哈~嗯…簡單說 是好人一個

啊!忘了說…騎車技術真是…好到不行阿…

居然沒撞車一路衝阿…到達海洋之星!(昏)

結論是 寶貝在我心裡還是最帥的那個!哈哈!

倒數完 好多煙火 超漂亮的!

可是寶貝她們都說 沒有去年漂亮 去年花樣比較多~

沒關係 有寶貝在身邊 我就滿足了~>////<!

第一次 跟老公一起跨年倒數 嘿嘿!開心!

在大家面前 親了寶貝 好在…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煙火!

所以沒人看到…不然我會害羞…>/////<

回去的時候跑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餓扁了)

然後就~回寶貝家囉~!

到家已經很晚了 好累…可是還是要洗澡!

洗完 寶貝泡阿華田給我喝 幸福><!

然後兩個人坐在客廳 玩起她夾到的遙控車車

然後 睡覺!


2006/1/1

今年第一天是和北鼻一起過的...呵呵^^

今天是在寶貝家過的最後一天

好捨不得離開寶貝…因為…我會很想妳!

昨天太晚睡了…凌晨三點多睡咩!跨年哪有人在早睡的?

睡到10點多起來…然後又睡…又起來…

在寶貝身上種草莓…

喜歡種草莓…因為…

我想在寶貝身上留下 專屬於我的印記

整理東西的時候和寶貝講說 我行李乾脆都放妳家…

哈哈!因為…太常來住了ˊˋ!所以阿…要留點家當在這!

再來跟女兒告別…女兒阿~~~妳要想我阿~~~

寶貝說:那妳乾脆帶她走

我說:不要!我不要帶她走!女兒!不準偷看妳爸!雖然妳爸身材很好!

   也不準咬妳爸!不然我要吃三杯鼠!

下午嚕嚕和她學妹來找我們

寶貝說…媽呀!屋頂要翻了!

然後她們走了 我也該準備回家了…

討厭車站 雖然見面都在車站 但是離別也是車站…

誰來跟我唱!車站= =!(瘋掉)

灰掐~~以~~~ㄍㄧㄥ告~~掐站~~

↑有人看懂我打啥嗎…?

我知道很冷!所以…下台一鞠躬!

好啦…我討厭車站!討厭死你了啦!

我不要和寶貝分開…嗚…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