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6:10:20生命已經完整*

2005/12/16~18

星期五晚上

和妳約好,來我家陪我

因為我家人都去苗栗玩了(慶幸沒去...山上只有7度....)

下課後回家換好衣服趕去高雄

陪小猴子夫妻去買衣服,打撞球

在和妳趕車回台南

第一次和妳一起搭車回家...好幸福

12/17

早上6點多聽家人碰碰碰碰的...出門= ="

和妳窩在棉被裡偷笑

然後繼續睡,等阿鰻打電話來,剛好都要去台南市買東西~就約囉~

我要找做蛋糕的食譜還有鞋鞋~

回阿鰻家之後,阿鰻跑去睡大頭覺...和妳去買做蛋糕的材料..

妳知道嗎..對妳...我發現...很多我都是第一次耶

第一次和深愛的人一起做吃的..第一次和深愛的人搭車回家...

一起生活..一起想未來的日子...好幸福...寶貝老公...我好愛妳好愛妳好愛妳

回家後去夜市買晚餐~~

妳第一次逛我家附近的夜市~興奮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好可愛哦~我要把這個畫面永遠印在心裡~對妳的記憶又多了一筆..^^

晚上和妳一起睡~~有妳的溫度和味道...讓我的被窩好溫暖

寶貝老公...別再做惡夢了好嗎...?昨天晚上被妳抱在懷裡的我...

很清楚的感覺到妳的害怕...很心疼...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知道嗎??

我還想和妳約定很多很多的未來..我都要愛妳..我都要陪著妳

還有...回妳的信裡寫的...

我現在愛的是妳,未來愛的人還是妳,不會再愛上別人

我 只 要 妳 陪 在 我 身 邊 , 懂 嗎 ? 我 只 要 妳 一 個 人 ! !

今天我們睡到了中午~呵呵~以後我要提早叫妳起床囉~才不會上班遲到^^"

幫妳洗衣服..煮中餐...嗯..我發現我有當賢妻良母的特質耶!!哈哈~

我想要每天早上親親妳~叫妳一聲....北鼻~該起床囉~

下午我們做蛋糕...完成品真的是...只能加強><"

我在心裡決定...我絕對要學好做蛋糕!!在每個妳的生日...送給妳,說聲生日快樂~

原來我能愛一個人這麼深阿..能為一個人轉變這麼大...

讓我想學會好多東西...讓我想替她做好多事情的人...

寶貝老公...妳聽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