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7:44:10生命已經完整*

2005/11/26~27..

這兩天...我真的...徹底崩潰...

第一次這麼面對恐懼...

今天和小猴子他們夫妻出去的...

26晚上回妳家的公車上...她打給妳

是我太敏感了吧

妳說了一句話讓我清楚知道...是她...

回家後妳看了他的報台...我看到了...在妳去洗澡時也去看了...

她的文章...

把我最害怕的事情全部講出來了...

妳們真的還沒分開...哈哈...痛到底我居然能笑了...

我把畫面開著...妳出來馬上知道我...已經知道了...

我沉默的甩開妳的擁抱...走到樓上...

妳跪著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用手一直捶著牆壁...

我心軟了...原諒了妳...

然後你傳簡訊跟她說...我們分手...

她一直打給妳...整晚聽著妳們講電話...

我躺在妳床上

妳躺在地上

沉默著...

過了這個晚上...


27早上...

她逼我們分手她才肯放手...

妳拿著電話跟她說話...對我說...我們分開吧...

我哭了...這兩天眼淚真是沒停過阿...

妳在外面捶著牆壁...忘了後來如何...我失去意識了...

妳進來搖醒我我才知道我又昏倒了...呵呵...

下午我回去...

在公車上沉默著...

不想繼續打下去了...

那時候我好想問妳...

妳最懂我過去那個怎麼對我...

為什麼妳又要跟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