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0:33:21生命已經完整*

第一次到高雄找妳2005/4/9

這天帶了小趴和小豬頭去找妳 小趴那時候已經很大很肥了

所以只好用籠子帶著走 還很怕車站站長檢查呢...= ="

那時候妳的表情很傻眼…看的我一直笑

看到小豬頭的時候妳很興奮 說她好小好可愛 把她放在妳外套的口袋裡睡覺

然後我們去旗津海邊玩水~撿貝殼~

玩到褲子都溼答答的 那時候我還說…濕掉剛好去買一件新的

還看到幾個人和一個孕婦 也來玩水 拿沙亂丟 經過還差點被噴中 嚇死了

海邊很熱~兩個人都曬到臉紅通通的 然後在海邊的板子上等褲子乾

一邊玩一邊鬧 然後你去洗腳洗貝殼 我待在原地等妳回來

那時候我們剛好學做到金莎花束 我就做了一束送妳

在妳家看到妳還留著 雖然金莎都你吃光囉 不過妳居然還留著包裝...我很開心

之後回新崛江逛街((妳那時候還看優妹看的挺高興的哩))

哈哈哈!不過我想應該都是注意優妹旁邊的t吧...以妳的個性來講...

經過麥當勞的時候看到麥當勞被圍起來 有警車和消防車在旁待命

哇…聽說裡面有炸彈!嚇死人! 不過後來發現…被耍了 嗯…好險好險!

還去拍了貼貼 哈哈哈!那時候有件好笑的事情

就是!小豬頭在妳的外套口袋睡的太舒服!

居然…上廁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那時候我笑到快翻過去 被北鼻瞪 說:還笑!妳家的豬頭啦!

我還說:他是你乾女兒耶

晚上去城市光廊逛逛~第一次去城市光廊…超美的>"<

然後就回家囉!

嗯…

所以我家兩隻兔子都參予過你們爸媽的回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