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1:58:38 心 無 殘 念 

大熱天&大雷雨

哈哈~
今天早上熱到爆@@"
而且我ㄇ又在測分...
真ㄉ是測到火氣都來ㄌˋˊ...
而且又射不好...
唉...
真受不了...
結果下午我ㄇ正要開始激烈ㄉ對抗賽時!!
竟然天氣轉涼ㄌ^^
這時心理只有爽~~~~~
可是正要開始比賽時!!
天空開始變ㄌ!!!!!
烏雲密佈...
感覺就像是世界末日要到來ㄌ一樣!!
之後我ㄇ就怕下大雨~所以就不對抗ㄌ...
改ㄑ做重量~
結果開始下大雨!!(不過還好我ㄇ已經道重量室ㄌ)
下大雨就算ㄌ~雷超大ㄉ!!!
我ㄇ還看到排球館那邊有閃電!!!(超大聲ㄉ= =")
之後排球館ㄉ燈就跳掉ㄌ@@"
傻眼= ="
今天ㄉ雷&雨真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