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21:18:17

其實到哪裡都是歧視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遇到困難都告訴自己要加油  
還是很害怕認識人
也或許
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
不適合認識人

一年多了   剛開始還不懂
為什麼華人多跟華人在一起
現在漸漸的理解
fucking asian
還是得要好好做朋友
笑笑的當玩笑

今天看了美劇  傳給大家
Danny說:低級/我沒有經歷過,不會懂的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他偏好中餐
英文好  但死都不會跟我講英文
愛聽台灣的廣播
喜歡台灣的人
不知道他的童年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許他剛開始有跟我說過..)

我自己也知道在這裡生活
一且都充滿了歧視
你不夠強  你不去爭取
就什麼都沒有
心裡也一直是不踏實的
畢竟不是自己的國家

台灣人   一直以來很辛苦
在國外要面對的問題很多
不只要正視自己是中國人
還要強調自己是台灣人

自己來這裡一年了
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明白
但我也瞭解了  剛來的時候
小寒對我說笑裡藏刀這件事情
也或許  大家都是因為互相利用而存在

心裡還是小小的希望
被別人瞭解自己的好
我也一直都是
對每個人都好
希望每個人都好
時間這件事情很難熬
半夜老是要苦往肚子裡吞

希望
在這裡  可以愈來愈好
至少   我的純淨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