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6:59:16

看來還有好一段時間要努力

小時候有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  我家裡人應該沒一個人相信   因為他們總認為我心偏一邊 
我希望大家可以住在一起   開開心心  幸幸福福   
記得小小的腦袋躺在床上望著窗戶
數著一年要存多少錢  可以買到房子  可以大家都在一起

之後我讀了建築  是不是   可以蓋房子讓大家都住在一起
發現  蓋房子原來沒有這麼簡單

我一直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因為這些年來   有些人   讓我害怕在一起
有時候甚至忘記那個希望大家都能住在一起的自己

我依舊數著錢  換著換著  希望可以有一個家
現在不奢望大家都能住在一起
只希望有個家先
三十了   這個願望   看來還要再持續努力


希望  身體可以爭氣點
希望  不要再這麼哀傷   那些討人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