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22:59:57

在墨爾本九個月了

照例  來傷感一下

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中間   為了英文也不爭氣的難過落淚
甚至還碰到了一個中國女孩   讓我這十幾年不在外人面前難過的功力瞬間瓦解

最近發現
還是陷在那個牢籠裡
還是沒有拿到三十歲該有的自信與美麗
對呀   又是   我害怕的雙魚
陳星說  這大概是我人生的課題  需要去面對  去學習
我該學的是手腕   然後不要忘記善良的自己
有時候覺得很想放棄   因為我知道大多數的人不會珍惜  
但因為了解自己    所以還是會繼續下去

我有了自己喜歡的英文名字Leya 是一個我自己都會開心的名字
不習慣  也害羞  但會好好一直用下去

我真的很謝謝Danny 這些日子  幫我很多
也給我很多的自信  縱使我們老是髒話來髒話去的
但  謝謝你   認真去看我   你很多的話  都刻劃在我的心坎裡
你說  你不知道你這個樣子開心嗎?  但  我跟你相處起來  真的很開心
哪天幫你記錄一下你對我的建議   每個都很經典爆笑  
你是讓我在墨爾本笑得最開心的人

Charles謝謝你介紹給我Danny 
謝謝你對我這麼無私的好
你很神奇  一下子有溫度  一下子又沒有溫度
你可能真的是變溫動物
但  因為你  讓我想起了一些陰影   
原本以為散去的陰影   是該克服了

Maika去紐西蘭了  Alan也漸行漸遠  到現在還是再隱瞞
Irene還在我身邊  很開心
Jimmy買了房子 Vladmire好像有個喜歡的女孩
Franado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大健身男孩
討人厭一直想占我便宜的房東
Shadow的秘辛故事
Serena對我的好  
Archer  還有在rally認識的好多台灣人
但夜深了  懶惰寫  

也深深的檢討  怎麼在澳洲我身邊都是男生朋友  我也不知道
女生  好像真的合不來   

今天去拜拜   除了祈求自己在墨爾本的發展順利外
其實還是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夠順遂
在異鄉   你們很溫暖  


thgf 2014-07-04 08:44:52

<a href='http://www.carneyreligious.pw/27.html '>converse 400元</a>
<a href='http://www.carneyreligious.pw/28.html '>converse 650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