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9:08:21Ja Ja

這個他

有個人
他時常都會出現在我身旁.
偶爾,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手机响起,原来是他给我短信,
当我看到他那些无聊兼白痴的内容,我都有种很无奈和不真实的感觉.
Because我捉不紧他.

他是个很危险的人物..**
每当和他走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会说些很无溪嘅话题引我笑
做些很变态的行为动作和我嬉戏..
对着他,真的又爱又恨

起初
我對他只是一面之緣
我們是很不容易的才走在一起
還記得
我們的第一天約會
當晚我們一起去放煙花
很開心..感覺很幸福

可是現在
面对他的一切,
我却要故意装作不在意.
甚至会骂他,打她,讽刺他…


或许在别人眼中他是个没用而扑街的人,
Anyway是他令我承受过无尽的疼楚
亦是他,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

本以为,我可以摆脱他,甚至对他的一切也不再在乎拉
甚至爱他而带有点恨
谁知道,花花世界不是我说完就完Gar!
I believe有一天会打完思念的一场战


究竟系阴差阳错?还是月老一时糊涂搞错了?
让我不停在转圈.不停地在烦恼的交叉点上徘徊!
让他不停的在我生活中漂浮.

烦躁烦躁..
今晚無lala又miss他了

爲何爲何我會這樣
Ted 2007-06-19 23:33:04

你真令人羡慕
有甘多人疼爱
有甘多人都甘喜欢你...

有时感情D也,真系好鬼矛盾
爱他,却不能拥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