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9:16:29Hana

曾經喜歡你

不管怎麼樣…,我曾經喜歡過你,想過要和你擁有平凡的幸福

想兩個人互想成長、學習、放下成見…,想好好照顧你,因為你心裡的傷。

但是我知道,錯了,我承認,所以放下,雖然一切令我痛到無法言語。

我們兩個人說來太相似,站在對方面前就像互相照鏡子,喜歡的一樣,愛吃的一樣,

品味很相近,笑點很相同,想法也那麼近,一切的一切讓我愛上你,但是也從對方身

上看見自己所有的缺點,為了你…我在改變自己,因為我多想要擁有和你一起的幸福。

我以為一切是那麼的有可能,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我卻以為你跟我一樣的。

相信你說的話,因為你曾經受的傷,應該更知道什麼時候該認真、該珍惜、該保護,

所以我將手交給你,相信你無論如何會牽著我的手往前走,我投降…因為是我的錯,

畢竟你最愛的人是自己。

失去的愛,討不回來,我會找到新的生活,你的一切是謊言是什麼都不在重要,你欺騙

的人其實是自已,雖然我因此而受傷。

但這不算什麼,哭過就要堅強,是我該學的我不會逃避,不希望再有糾纏,所以看開、

放手,一 切都會好轉的…我相信。

 

 

上一篇:明年,你還愛我嗎?

下一篇:我要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