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31:09喵貓喵

賢慧XD



星期一在無名新增了一篇文章
然後阿
這篇文章有了四篇的回應XD




哈哈哈哈哈....[大笑好幾聲]
在加入禮品包裝社以後,越來越有這種感覺XD
改天再詳細說明禮品包裝社是什麼[聽起來很悶的社團XD]


今天的家政課
上烹飪
烹飪課的主題是:水果酥
內餡是抹茶還有鳳梨

我跟阿熊是1.2號
1號和2號要負責打頭陣
所謂的打頭陣
就是要和麵團!!這是一個超級重要的工作
餅皮好不好吃就看這個步驟!!

然後
我很認真的再拌麵糰
可是手一下下就酸了
倒是阿熊還有媽媽的FU  XD
可是

我認真過頭了
制服什麼時候沾上奶油了都不知道XD
超大一片的=口=




水果酥好像還不錯吃耶XD
我家四個人先當了試驗品XD
我弟還問我說:你吃過了嘛?這真的可以吃嘛?
死小孩就是不相信他姐姐我XD
我還沒有吃過...我要拍個相片然後再吃掉XD

306的阿ˇ還有笨蛋惠ˇ還有好多人
改天有機會做給你們吃吃看XDDDDD
[我好像聽到不願意的慘叫聲XD]



我還會包禮物哦!!!
[加入社團學的XD改天放作品照片給你們看!!]


期末還要做襪子娃娃
好期待!!:)

下次要做夾心餅乾
噢噢噢ˇ好期待好期待呢!!!




阿哈
賢慧的一隻貓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