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3:19:40魚丸っみれtsumire

為何對我這麼好

為何對我這麼好
走過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祢為何對我這麼好






憎恨著 這樣的自己
悲哀著 這樣的自己

掉著沒有意義的眼淚
掉著無法改變的眼淚

到沒有知覺 到忘記一切

活著 痛苦的最後一秒

卻聽見 這樣的聲音
卻看見 這樣的身影

好用力的拉了我一把

為蛇麼?為蛇麼?為蛇麼?
我真的不配 真的沒有資格

我真的 非常很不好

沒有人會肯原諒
連自己也不肯原諒的自己



被拉的瞬間 看到了 另一個自己

很遠很遠 摸不到

我問她 可以跟你說嗎?

微微點了頭

那時皺著眉毛笑了


謝謝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