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33:29魚丸っみれtsumire

重要節日記,情人節バレンタイ

這算是我第一個情人節耶バレンタインデ~~~!!!
好好笑的封面餒
感覺很像X灌吸= =的蛇麼學習DVD....
並沒有喔!!!!!!!!!!!!!!!!!!我用好玩的= =(殺小啦)))

總而言之 提前的情人節過
放假的禮拜一就去吃了大餐2月11日
是這樣的~超高級的番茄餐廳!!(在我家這邊)

恩恩也經過10個月了
復古的色彩


超好吃 我的是大明蝦...流口水
他的好像是牛肋排~~

笑咪咪笑

已經都是情人節的佈置~~大熊太可愛了吧
門口滿滿的熊..但是被我擋住 客人們都互相拍照

店門口本身一值都是這樣 很園藝

我收到白色玫瑰耶 有下到= =但先生喜歡白色哈哈~還有也太貴的單朵金沙
我送的是金色米奇巧克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