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35:22魚丸っみれtsumire

最後~ヒミツ☻響起

還記得那天
炎熱的日子裡
手機響起
鐵椅那 有他的影子
”我有東西要給你”
ㄧ個獨自坐在那的可愛小孩
他是我的摯愛
在學校 我們之間只有制式化的對話

當你叫我伸手時
在我的掌心 有朵 小小白花
那是你撿來的
好香 好開心
飄飄的 是我期待放學的美ㄧ分每一秒
不是什麼浪漫的捧花 不是什麼美麗的玫瑰
但那些比不過的是 那花香 已經滲透最深處

我開始會感傷
校園的角落裡
我三年來的風光歲月
其實我很愛負心這所學校對吧
令我掉進的深淵...這第三年
已經起化學變化
我有點不捨
看著空蕩蕩的鐵椅
我是否再也看不到 留在那的影子
走廊上 我再想
要結束了 我這麼期待的畢業
好像也太快 好像沒有心理準備
我以為 我已經巴不得快點 快點
不想再回想 三年級的傷心回憶

但 真的只剩下 美好了
我會愛上這裡所有的轉角
我會懷念這裏所有的轉角


負心商工 第三年
有了你 這些轉角 我不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