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2:40:43魚丸っみれtsumire

終極トモダチ系列-傑尼斯甜心?-(Q太)

這個小可愛
當他出現的那瞬間
我只能說
好可愛好可愛
在櫃檯結帳
被他那雙閃亮亮的眼睛吸引住
忍不住對著她大叫
哈哈 超像小池撤平
我是這麼認為
好可愛喔
小傑尼斯
他還說他不像什麼太胖
哪會啊~~~
真的是可愛寶寶
帶他走入我的瘋狂圈子
他也是熱血份子啊
我又害了一個可憐鬼
又來念復興
還沒考上
變成夜校
他整個很誇張的
制服上面還秀”Q太”還有愛心
好誇張的夜校生活
美次看他打羽毛球(因為我很晚放學)
真的也太悠閒
他說會努力考上日笑
寶貝啊等擬考上 我都變成阿姨了
(泣)

跟我們一起睡衣趴梯載女廁大聊天好幾個小時
還讓他穿浴衣 哈哈記得那次 害羞的勒 比女生還害羞笨蛋

太可愛了啦 我們這些大姐姐變成色魔了喔~~~哈哈哈

浴衣先子??好懷念
太可愛了吧
好女喔 超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