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30:07魚丸っみれtsumire

朋友系列 小雅miyavi

智障天啊...我竟然沒寫到小雅
我一直以為我寫了= =|||

真是海灘阿我

看到國中的照片就想起了好多的往事
以前真的很不懂事啊
我們國中就認識了 不同班也不同校
網路世界拉進了我們倆
我很討厭說 是因為網路認識的
因為那只是條牽起的線

其實我們很有緣分後來常常碰到對方
真的還滿巧的
因為之後大概國三有點失連
後來是因為巧遇又再度一起出去蛇麼的

說起來是去年暑假 那次出遊 是我的腳斷日
他從日本遊學回來日~大聊大聊了很多

我們算是看著對方互相成長吧?
以前有過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不過我覺得榮幸的是
最開始的我們雖然跟現在大大差很多
但是那個時候我們也很瘋狂
瘋狂到現在

那種思想跟感覺還是沒有變
真的很棒

小雅是個好女孩 說話很智障
口頭禪是你很機ㄟ 後~賤ㄟ
真的就那幾句 很好笑的是 他會說別人說話狠 但後面冒出的話
會比別人狠幾百倍 而且很冷靜
真的是令人驚訝的北蘭XDDDDDDDDDD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從以前到現在
大家都是會變 但是很多人以前也是這麼覺得
真的是羅蔔說的 明日之星 !XD
但我覺得他再日本一定一堆人追那種
再說下去有人要升天了 他一定會說很爽

齁齁齁 那個北蘭~~
想到我班展拍他向拍寫真集一樣多
真的不知道怎麼選照片= =
我快掛了 許啞巴人我瘋了啦 哈哈哈哈

我希望我們是永遠愛日本的那群
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會說那句化 我們才不是COSPLAY 摳你媽啦


图:我跟MI雅V(IN美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