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03 13:50:38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喜歡哪碗牛肉麵?

你說的要有一些堅持,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會有一種對於這樣東西的特殊感情,就像是你喜歡吃的哪一碗牛肉麵,可能就那一家,那一種,其他家的就是不一樣,也許你拿一些東西來替代,可是如果心態上不能平衡,就會覺得這樣的替代很不值,總覺得哪裡有一點不對。

我想我能懂這樣的感覺,就是當我在店裡看到某一樣東西我很喜歡,也許今天我沒有買,但是心裡總是掛著,明天也許會特地繞路過去買一樣的心情。

如果是放在感情上,就是種「縱然舉案齊眉,到底意難平」的感受,雖然說一切都很好,但就是少了你,終究是不一樣。

如果是這樣,哪我到底是愛誰?我想要吃的牛肉麵哪底是哪一家?




下一篇:渴望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