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2 01:24:36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選擇與錯過

我想一旦做出選擇,一切就已經清楚了。
緣分漸漸淡了,可以錯過你的電話,響了四次我都沒有聽到,等到我發現,希望你在打過來的時候,你就已經放棄了。
真的很難想像,那時候我們可以隔著海洋,彼此相愛,也很難想像那一種心靈相通,互相有感應的那一種感情也會消失。
也許就是因為緣分淡了,也因為你我都做出選擇吧!
不過說真的,也大概只有是你才會打這樣多次電話過來。
抱歉,我真的沒有聽到,我一直也希望,就算不是情人,我們也會是朋友,可是我發現一旦緣分淡了,連當朋友都不容易呢!
真是沒有辦法,也只能這樣吧!
說了再見,就真的距離遠了,做了選擇,就需要堅持我們的選擇了。
當你選擇她,我知道我就應該要放手了。

上一篇:無動於衷-詩體版

下一篇:藍天依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