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2 01:02:52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小札-相親記


我其實很不喜歡相親這檔事,不過總是會應親人要求去看看,我覺得緣分很重要,所以不喜歡強求。因為相親的目的就是結婚,至少男方是這樣想,所以我總覺得這樣認識一個人實在很難的,不過我好像很有老人緣,常常被長輩相中,就會有人來說要相親之類的。

其實相親就算了,大家吃頓飯,客客氣氣就好了,如果之後有喜歡,男方多半會主動打電話來邀約再見面,不過相過幾次,都是因為我太忙,就讓它無疾而終了。

最近又碰到同樣的問題,又有長輩來關心,說要介紹,媽媽還很認真的就答應了,也沒有問我,就自行答應了。

見面回來之後,還一直盤問我很多問題,真是讓我傷腦筋,兩個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問著喜不喜歡呀!有沒有送你回家?

說真的才見過一次面,我那裡知道呀!真的被他們這樣煩,我乾脆搬出去住算了。

之後每一天都會被詢問說,有沒有打電話來呀!?有打電話,就會問說聊多久呀!聊什麼呢?如果沒有打電話來,就會教說可以打電話去呀!主動一點嘛!要不然就是下次他打電話來的時候,跟他說昨天怎麼沒有打電話來呢?

天呀!真是有夠煩人呢!沒錯啦!我是希望有男朋友,可是這樣可怕的方式我真的很不敢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