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5:46:26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MBTI 職業性格測試報告



MBTI 職業性格測試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NFP」( 記者型 )

        熱情洋溢、富有想像力。認為生活是充滿很多可能性。能很快地將事情和信息聯繫起來,然後很自信地根據自己的判斷解決問題。很需要別人的肯定,又樂於欣賞和 支持別人。靈活、自然不做作,有很強的即興發揮的能力 ,言語流暢。 ENFP型的人充滿熱情和新思想。他們樂觀、自然、富有創造性和自信,具有獨創性的思想和對可能性的強烈感受。對於 ENFP型的人來說,生活是激動人生的戲劇。 ENFP型的人對可能性很感興趣,所以他們瞭解所有事物中 的深遠意義。他們具有洞察力,是熱情的觀察者,注意常規以外的任何事物。ENFP型的人好奇,喜歡理解而不是判斷。 ENFP型的人具有想像力、適應性和可變性,他們視靈感高於一切,常常是足智多謀的發明人。ENFP型的 人不墨守成規,善於發現做事情的新方法,為思想或行為開闢新道路,並保持它們的開放。在完成新穎想法的過程中,ENFP型的人依賴衝動的能量。他們有大量 的主動性,認為問題令人興奮。他們也從周圍其他人中得到能 量,把自己的才能與別人的力量成功地結合在一起。 ENFP型的人具有魅力、充滿生機。他們待人熱情、彬彬有禮、富有同情心,願意幫助別人解決問題。他們具有出色的洞察力和觀察力,常常關心他人的發展。 ENFP型的 人避免衝突,喜歡和睦。他們把更多的精力傾注於維持個人關係而不是客觀事物,喜歡保持一種廣泛的關係。

您適合的領域有:未有明顯的限定領域

您適合的職業有:

  • 人力資源經理
  • 變革管理顧問
  • 營銷經理
  • 企業/團隊培訓師
  • 廣告客戶經理
  • 戰略規劃人員
  • 宣傳人員
  • 事業發展顧問
  • 環保律師
  • 研究助理
  • 播音員
  • 開發總裁
  • 廣告創意
  • 廣告撰稿人
  • 市場營銷和宣傳策劃
  • 市場調研人員
  • 公關專家
  • 公司對外發言人
  • 兒童教育老師
  • 大學老師(人文類)
  • 心理學工作者
  • 心理輔導和咨詢人員
  • 職業規劃顧問
  • 社會工作者
  • 演講家
  • 記者(訪談類)
  • 節目策劃和主持人
  • 專欄作家
  • 劇作家
  • 設計師
  • 卡通製作者
  • 電影、電視製片人




小記:

關於這個測驗的結果,我非常滿意這樣的性格分析類型,
很符合我想像的工作方式,我有作過其中幾種工作,也都很愉快呢!
看樣子我也蠻適合當心理諮商人員、記者、劇作家等,
呵呵!不知道什麼叫做開發總裁?

奇怪了?怎麼沒有貿易人員呢?


某獸醫收養的小貓,可愛吧?

上一篇:生活點滴-馨蘭物語

下一篇:隱瞞

小颱風 2009-05-01 00:24:28

我測了,記者型^__^

========

樂經水火,終到福地
安處荊棘,方為佳偶

這是神國度的法則!

感謝小夢的打氣與祝福!

小夢,晚安~

版主回應
小颱風,謝謝光臨!
真巧!你跟我同一型呢!
2009-05-04 19:52:41
武達 2009-04-30 19:54:57

多謝海運的訊息
我太需要了

之前這批家當
都是用空運到大陸
運費就花了八萬多
一公斤要三百呢

真是沒有成本概念

我下午也在連絡一家報關行和海運公司
對方尚未詳細報價
我再比較看看

版主回應
別客氣!你也幫我很多忙呀!

光花運費就花了八萬,
可買個超好的小筆電囉!
2009-05-05 13:06:34
武達 2009-04-30 13:41:26

小夢的信箱給我
我傳上海相關訊息給妳

如果時間允許
當導遊,帶妳去逛逛古物街

版主回應
回信給你囉!有空收個信吧~

聽起來不錯喔...讓你費心囉!
2009-05-05 13: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