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6:10:32Iris.C

階段

 

過了感受最鮮明的當下

回想起來各種感受都多了分沉澱

細節不再清晰

但每個重要時刻的畫面

卻是不用照片就可以輕易回想的

更不用說回頭翻看那些照片

感受更是排山倒海

 

對於原生家庭

心裡多了一分感謝

有了處理人生大事的經歷

更了解到家人對於自己的包容沒有盡頭

對於我的給予更是滿溢的

即便是身分改變後的現在還是一樣

我一直深刻的感受到你們給我的溫暖

 

對於剛入門的這個我的家

既是熟悉也是陌生

精準的說起來

就是在熟悉的地方卻有著陌生的身份

我試圖練習著扮演好我的新身份

而且我想不只我

在這個家庭裡的大家應該也都是

 

大部分時候我會忘記我的身分轉變

畢竟生活步調沒有改變

二人的生活型態沒有不同

身份證也不是一天到晚派上用場

偶爾忘記也是在所難免

有時候想想花了大筆的鈔票

換得一個自己常會忘記的身分是為了什麼

相信關係的轉變給予長輩們的安心感更甚我倆彼此

 

倒是不用說什麼兩人牽手向前走這樣的場面話

總的說來凡事多個人商量

決定起事情來踏實些就是了

 

 

 

 

201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