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4:23:12Iris.C

關關過

 

 

這件事情從決定至今已經二個月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計畫性的個性使然

照表操課的一件一件進行中

除了錦上添花的小花樣

大方向都大致抵定了

然後現在就已經是在等待時間的到來

 

處理這些事情期間

除了各種客服送客到門口的聲聲"恭喜倆位!!"

我其實沒有太大的自我體認或欣喜

無意識的回頭說聲"謝謝~那就麻煩你囉~"

然後公式化的在行事曆上畫上一槓

心裡就是"又辦完一項了"這樣的冷酷

 

感受到最大的支持是我老爸老媽

不管是該買的該花的

更或是我想要虛華的宴客場地

都給我有種"盡量花"的豪氣

倒是我老是帶著一絲窮酸樣

 

過來人的話我都有在聽

心裡也有準備好要大吵一架或來個小冷戰之類的

所幸

至今除了拍完照那晚有一些輕微不爽

其餘的細項都在討論出的共識下完成

回應給我小部分的貼心我都有感受到

然後我也都有放在心裡

 

我心裡感受到最大起伏的那個剎那

應該是在試穿那件白色衣服的時候

看到大片全身鏡的那刻

然後回頭見到你回應的眼神

嗯...原來我的心理還是很柔軟的嘛!

 

 

 

 

20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