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1:33:20[X.]

 姜姜素秋生日快樂:D

 
說說這禮拜吧


0930

親愛姜姜18大壽 :D



我本來要過12點就傳的

我都已經先打好了欸

結果太累了-.-

突然驚醒已經快1點了XD

耶姜姜愛我>\\\<

我也好愛姜姜:">

不管是對我說偶冰或叫我偶受的姜姜:)


下午素秋的課

考完生物

高宇拿著大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進來

哇哇哇

姜姜好驚訝XD

姜姜還感動到哭哭了呢

ㄎㄎ

我跟阿嬤合送姜姜很誘人的乳液XD

哈哈

姜姜用了會更誘人喔=))


1001

與阿欣兩週年:D

今天也提前幫素秋慶生

聽說有考慮刮鬍泡

可是沒用

真可惜ˊˇˋ

素秋好感動對嗎XD

BIRTHDAY好繽紛好可愛

好喜歡:))


下午切蛋糕吃蛋糕

偷偷告訴你

王瑞娟吃了三個蛋糕喔哈哈

不可以跟別人說喔噓XD


1002

今日開始插花

圓形的

有玫瑰花

小菊花

茉莉葉

我還拿到有開花的哦

好香:D

還有一個紫色的叫什麼我忘了

它的名字太難記了o.o

它好臭噢= =


好煩喔

阿欣一直擠奶妹哈哈XDD

受夠了擠奶妹XD


好久沒打紀錄的文章了噢

人生的樂趣都沒記錄下來XD

是說

該紀錄一下好便宜的ㄈ包腿

不然一定會忘記XDD

還有王瑞娟是笨豬!!!!!!


哈哈XDD

 

上一篇: 24歲校慶